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07:55: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严肃换届纪律 确保风清气正

12月8日,威远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出席会议。

大会安排部署了全县第十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和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现场签订了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责任书。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传达了县委书记罗平同志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批示精神。马炬强调,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的重要保证,更是巩固发展市县镇换届成果的有利契机和巩固党执政根基的迫切需要;要把握重点,扎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各项工作任务。要严格选人标准,确保选好书记配强班子;严格依法依规,确保换届健康有序;坚持正风肃纪,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精心组织,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成功。村(社区)“两委”换届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抓实前期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安排,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实行全程风险防控,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充分发挥村“两委”新班子领导核心作用,为加速转型升级、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威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鲜明实绩用人导向,加强经常督促指导和基层组织建设,办好示范工程项目,充分发挥好村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好村“两委”新班子的骨干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共谋发展增收路、共圆脱贫奔康梦,在造福群众中更好地凝聚人心、赢得民心。(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