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深入基层讲党课 落实帮扶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08:16: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吴晓龙  

威远县政府主要领导率队开展“走基层 送温暖”暨讲流动党课活动

12月13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率队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暨讲流动党课活动。严陵镇和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马炬先后到贫困户徐存华、罗江合家中走访慰问,将过冬御寒的棉被和冬衣送到他们手中,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就业、入学、医疗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立自强,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

马炬强调,镇村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责任意识,继续做好帮扶工作,时刻关心困难群众需求,主动排忧解难,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流动党课上,马炬为严陵镇三河社区、花城路社区和广场街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守纪律讲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专题宣讲,传达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希望社区干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幸福美丽威远贡献力量。(吴晓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