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十四届县委常务委员会召开第15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08:17: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辉忠 吴晓龙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有序推进

威远十四届县委常务委员会召开第15次会议

12月14日,受威远县委书记罗平委托,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务委员会第15次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传达了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实施细则》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从辽宁贿选案中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要求;要压牢压实责任,严肃换届纪律,对违纪违规行为“零容忍”,确保村(社区)换届风清气正;要加强教育引导,鲜明用人导向,真正把政治素质好、服务能力强、办事讲公道、群众信得过的人选进班子,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的村(社区)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要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把换届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要求,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切实担纲履责、恪尽职守,确保换届工作有力有序、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和严格执行《暂行条例》《实施细则》,把基层党建和党组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指导督促,以求真务实的精神,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提高党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陈辉忠 吴晓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