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政协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08:23: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长辉  

威远县政协日前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传达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任务、主要精神和市委工作报告。会议要求:一是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通过主席会、党组会、委员联组会、界别联界会、职工会议、常委会议等专题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二是县政协全体委员、机关干部职工,要联系实际、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党代会提出的“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六大重点任务”等方面的内容,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开展专题调研,积极建言献策。

三是全力做好脱贫攻坚联系帮扶工作,走村入户,了解群众疾苦,积极帮助脱贫。(周长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