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连界镇做好三个“加法” 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0:12: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彩苓 吴名  

近日,记者在威远县连界镇了解到,该镇做好三个“加法”,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量化+优化”一体化实施。实行“分线工作、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按照分工、对照考核指标和年度任务,分头组织相关责任人召开年度目标任务攻坚会议,查摆梳理各项工作进度,明确工作欠账,进一步理清思路、优化方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经济+民生”系统化推进。突出工业、农业、三产三大工作重心,经济以招大引强、服务项目为主线,农业突出美丽新村建设、农综项目提档升级,三产推进石板河景区建设,确保经济指标增产增效、农民收入持续攀升。同时,突出抓好基层党建,集中完善阵地场所建设,纵深推进驻村帮扶和扶贫攻坚,扎实开展公益服务和环卫整治活动,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点赞。

“作风+效能”全方位保障。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开展警示教育。抽调专人,严格按照日常工作、重点工作和年度任务3条“工作线”,逐条、逐项、不定期督查工作作风、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杨彩苓 吴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