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纪委:多措并举做好村级换届期间信访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10:28: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丹  

针对村(社区)“两委”换届期间易出现各类信访问题的工作实际,威远县纪委采取多项举措,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期间信访工作,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结合换届风气巡回督导,威远县对各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信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促镇党委、纪委理清和落实工作职责,确保换届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在理清职责的同时,该县建立台账,规范信访办理。督促各镇纪委建立涉及村(社区)“两委”换届问题的信访专项台账,对来访者的情况和信访事由进行详细登记,做到有访必接、有报必查,快查快结,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为突出重点,严肃换届纪律,威远县督促各镇、村(社区)严格执行换届选举有关政策和纪律,注重收集违反换届纪律红线的有关问题线索,及时查核违纪违规行为,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清气正。(刘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