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举办喜迎元旦文艺演出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11:41: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峻  

四川在线消息(杨峻)2016年12月30日,威远县严陵镇花城路社区举办主题为“喜迎元旦,舞动幸福美丽家园”文艺演出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欢乐。

当天下午3点,伴随着全场观众和演职人员齐唱国歌,活动拉开帷幕。第一个节目是由东街社区带来的大合唱《共筑中国梦》,队员们投入的演唱、整齐的节奏让演出气氛从一开始就达到了高潮。本次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有独唱、合唱、舞蹈、健身操、歌伴舞等,由主持人李健演唱的《中国人》和《朋友》两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更是引起了在场所有观众的共鸣,幸福、快乐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天空逐渐变暗,“锅庄晚会”开始,大家共同点燃了篝火,当火焰越来越雄壮,在场的所有观众、演员们情不自禁的手拉手,跳起了愉快的锅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