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召开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7:2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谈秀英  

四川在线消息(谈秀英)近日,威远县严陵镇召开了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推进会,村(社区)支部书记、镇换届工作指导组全体成员以及在家的党政领导共计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张何军对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十个到位”的具体要求,即一是宣传方面:宣传标语到位,提醒卡、明白卡发放到位;二是思想发动方面:组织提名人选在党员中推荐到位,换届纪律学习到位;三是风险排除方面:风险点发现到位,处置到位;四是选举工作方面:内容、程序、党员组织要到位,工作痕迹、资料完善要到位;五是人员安排方面:工作事项、时限、细节要落实到位,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镇党委书记张琳强调,换届工作要明确目标,平安、平顺实现组织意图;要突出重点,研判好、组织好党员选举大会;要强化纪律,严格选举大会各项程序,加大选举前党员走访力度,坚决打击非组织活动,坚决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违纪失职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