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总工会暖冬助学 温暖学子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08:01: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敏  

1月6日,“温暖冬日·惠动甜城——威远县总工会助力脱贫攻坚暖冬助学专项行动”(以下称“暖冬助学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以及相关会议在龙会镇举行。县有关领导及暖冬助学学生代表参加,并接受了资助。

此次“暖冬助学专项行动”由县总工会、县教育局、龙会镇工会联合举办,共募集资金21.4万元,为全县340名建档立卡贫困农民工家庭子女送上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各级工会组织的温暖。启动仪式上有关领导和助学捐款企业负责人为41名受助学生各发放助学金500元和1个暖心包 。

启动仪式后,召开了相关会议。会议肯定了2017年“助学救助”“送温暖”等工作,就下一步服务困难农民工,开展“暖冬助学专项行动”做了动员安排。要求全县各级工会要把春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与深入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加大对困难职工和家庭困难学生的关心帮扶力度,切实把党和政府及各级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职工群众中。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共享和谐威远之福,让更多的困难学生收获暖冬助学之果!

会上,龙会镇就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发言,受助学生代表发了言。(黄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