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国土资源局:“四个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08:16:3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官勇  

1月9日下午,威远县国土资源局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2016年度述职述责述廉大会。

会上,威远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平代表局领导班子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两个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履行情况向大会作了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向大会作了述职述责述廉报告。随后,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成员2016年度的工作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肯定了威远县国土资源局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个进一步”要求。要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到团结、务实、高效、廉洁。同时领导干部要做好“五个带头”(带头强化“四个意识”,带头保持优良作风,带头做到廉洁自律,带头落实主体责任,带头推进事业发展。);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即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股的“监督”责任;要进一步明确述责述廉的内容。述责重点是执行政治纪律、规矩,管党治党等方面的内容;述廉重点是对准则、“八条规范”、“四个必须”和处分条例的学习和遵守;要进一步谋划好2017年各项工作。(官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