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全县2017年春运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16:22: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强化安全管理 做好春运工作

1月11日,威远县召开2017年春运工作会。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交警大队结合各自职能,就做好2017年春运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各有关单位和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切实做到各项措施早安排、早落实、早见效,在春运工作中树形象、保安全。要密切配合,确保春运工作规范有序。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构建齐抓共管的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春运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指出,要强化监督,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各镇、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春运安全形势,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落实安全岗位责任制和安全管理措施;要强化源头管理,加强对重点路段的安全管理工作;要加大联合执法力度,整顿和规范交通运输秩序;要做好督查指导工作,严格执行春运期间的值班制度和事故上报制度。要优化服务,努力营造祥和稳定的春运氛围。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各司其职,齐心协力,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便利,努力营造一个和谐稳定、安全有序的春运氛围。(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