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纪委:四举措扎实开展受处分人员回访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08:03: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宏珊  

为进一步加强受处分人员教育管理,促进受处分人员的思想转化,以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近期,威远县纪委开展了对十八大以来受党纪政纪处分人员的回访工作。

统筹安排。组织相关单位纪委、纪检组负责人召开会议,安排十八大以来受处分人员回访工作,进一步落实责任,确保全县回访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分级回访到位。按照“哪一级处分哪一级负责,机关内部由案件承办部门负责”的原则,通过采取与受处分人员个别谈话、向其所在单位了解情况、交换意见、电话回访等方式对521名十八大以来受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进行了回访,及时掌握受访者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确保回访工作取得实效。

注重关心疏导。针对回访中了解到的受处分人员思想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对症下药,进行思想疏导,消除受处分人员阶段性工作懈怠、思想消极等负面情绪,真正做到关心帮助到位,切实解决受处分人员的思想顾虑和困惑。

加强回访教育。在回访的同时,做好对党章和《准则》《条例》的宣传学习,通过加强廉政宣传教育,进一步牢固树立受处分人员的自律意识,提高其工作积极性。(王宏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