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东街社区举办2017年新年联欢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6:31: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近日,威远县严陵镇东街社区举办了2017年新年联欢会。社区居委会成员,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联欢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升国旗唱国歌后,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序幕。社区居民通过舞蹈,合唱、独唱等多种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其中舞蹈《侗族劳作舞》展现了丰收的喜悦,独唱《一个妈妈的女儿》唱出了中华儿女共同的心声,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期间穿插的几次抽奖环节更是将居民的热情彻底点燃,使整个会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本次活动形象展示了东街社区的人居环境,社区文化,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在新的一年中,在全体居民朋友的大力支持下,东街社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积极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努力将社区建设的更加美好更加和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