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东街社区组织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6:42: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近日,威远县严陵镇东街社区组织社区教学点书法小组义务为社区党员、群众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在2017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社区居民送上深深的祝福。

本次是继2016年春节开展相应活动后,东街社区再一次开展向社区党员居民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现场,东街社区书法小组的成员们按照居民们的要求用隶、草、楷书各具神韵的字体将大家对新年愿景的吉祥话书写到一张张春联纸上。书写的春联中即有天添当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的传统内容,也有承载党员居民期待的新字,上联:生态严陵、文化严陵、幸福严陵,社会和谐发展改革谱新篇,下联:法治东街、和谐东街、活力东街,居民欢乐社区自治上台阶。在社区的精心组织下,现场秩序井然,欢乐的笑容洋溢在人们的脸上。全天共送出春联1200余幅,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们还一起把书写好的春联送到社区老党员、空巢老人、100岁老人等40多名老人家中并细心贴到门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