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十四届县委第23次常委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08:14: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

威远县召开十四届县委第23次常委会

2月4日,受县委书记罗平的委托,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23次常委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县政协主席刘浑源等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严守“六大纪律”,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威远良好的政治生态。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自觉把严以律己、干净干事作为底线,带头喊响并真正践行“忠诚是我魂、工作跟我上、廉政向我看齐”,全面推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各级党委(党组)务必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和新表现,大力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推进全县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