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召开迎接省环保检查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18:10: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静  

四川在线消息(张静)近日,威远严陵镇召开了迎接省环保检查工作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支书、文书等共计1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指出了该镇村(社区)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此次迎检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最后,镇长钟钢对迎检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要端正,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村(社区)也要成立以党支部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切实将工作抓在手中,落到实处;二是措施要具体,镇安办要对企业进行挨家挨户排查,要求存在污染的企业进行整改,各社区要注重扬尘和油烟污染整治,各村要加强对畜牧养殖污染的管理;三是奖惩要斗硬,此次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村(社区)必须采取有力措施,镇也会将此次迎检工作纳入镇对村(社区)的目标考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