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坚持城乡统筹 优化产业结构 持续关注民生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07:53: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威远县政府主要领导率队到铺子湾镇调研

近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率队到铺子湾镇调研。马炬一行先后到铺子湾镇西南水泥厂、红星村农房风貌改造、马道村办公场所改建等现场,实地了解铺子湾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马炬充分肯定了铺子湾镇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全镇上下要持续关注民生。驻村“第一书记”、联系部门、帮扶人员要把贫困原因、帮扶措施吃准,加强集体经济收入的痕迹管理,不能有半点差错。镇党委政府领导干部既要挂帅更要出征,全力维护老百姓的利益。要坚持保护生态,坚决不能以牺牲环境来推进发展,全力抓好污染治理。要坚持优化产业,大力支持第三产业发展。要坚持城乡统筹,主动融入县城区建设配套发展,大力发展城郊经济,当好城市“外延”。要坚持正风肃纪,党委主要“领导”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班子成员要强化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凝聚正能量,传递好风气。要突出抓好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严肃换届纪律,严格选举程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