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提升依法治理能力 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07:57: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威远县委召开政法工作会议

3月2日,威远县委召开政法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全县政法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部门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善于发现潜藏的危机,增强工作预见性,自觉抵御权力、关系、人情等因素的影响和干扰。在新的挑战中,注重提升依法治理的能力、司法为民的能力、把握趋势的能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公平正义。

马炬指出,全县政法部门和政法干警一定要围绕全县发展大局,找准政法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在推动威远加快发展中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努力维护积极进取的发展环境,安居乐业的治安环境,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要建设一支忠诚、敬业、严明,让党委放心、人民满意的政法队伍。

马炬表示,县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政法工作,关心政法队伍,积极研究解决影响政法工作的重大问题,支持和保障政法机关依法履职,不断开创全县政法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加速转型升级、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威远”的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