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07:27: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3月7日,威远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县级相关部门及部分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部分在威远的离退休老干部出席。

会议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框架结构、写作思路等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各镇、各部门职能职责进行了讨论发言,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突出、结构清晰、内容精练、文风清新,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

会议指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政府更好地开展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收集归纳整理,进一步充实完善报告内容,为“加速转型升级、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威远”作出积极贡献。(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