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严陵镇召开新任村(社区)干部廉政谈话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4:4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娜  

四川在线消息(李娜)近日,威远县严陵镇召开新任村(社区)干部大会,全镇新一届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90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舒文对新任村(社区)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杨书记要求:

一是新任干部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做到认识上有提高,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二是新任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好班子,切实做好班子带头人,敢于承担责任和错误、接受群众监督;

三是新任干部要遵纪守法,率先垂范,做到廉洁从政、依法办事、依纪办事,严格遵守党的各项规定,加强对党纪党规的学习;四是新任干部要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搞好各村(社区)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开展长期性的廉政警示教育,切实搞好党务、村(居)务公开,增加工作透明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