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27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07:29: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近日,受县委书记罗平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27次会议。县委副书记李怀兵、刘学兵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刘浑源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四川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七届市委第35次常委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入学习讲话和会议精神,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抓好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及时把中央、省、市相关精神传达到各级、各部门、各岗位。要重点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实好“三去一降一补”,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农业农村改革和新型农民培养力度。要在稳增长、产业发展、项目推进上狠下功夫,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和2017年目标任务按进度推进。要全面改革创新,鼓励各行业创新创业,注重发展质量和效率,推动“六新”产业发展。

会议要求,要加强生态治理,扎实推进威远河流域生态治理和植树造林绿化全川工作。要持续推进脱贫攻坚,聚焦今年脱贫任务,切实推进易地搬迁扶贫、产业扶贫等工作,对已脱贫村、脱贫户进行跟踪关怀,实时回访,防止返贫。要巩固和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认真做好全县村(社区)换届后续工作,及时做好落选者思想工作,确保落选干部落选不落志、离岗不离心、离岗不离党。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