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政协专题协商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09:28: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长辉  

3月13日上午,威远县政协召开主席会专题协商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

会上,县创卫办负责人介绍了县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创卫各牵头部门、责任区域单位、社区负责人及各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形成了协商意见:一是凝聚创卫共识,对照上级要求和政府目标任务及群众期盼,确保今年创卫成功。

二是协商创卫举措,强化领导责任和部门职责,确保人力、财力、物力的投入,加强对包街包点的督查考核力度。

三是助力创卫成果,对照创卫标准,找出存在的差距,改善人居环境。加强对农贸市场和停车位的升级改造,塑造威远县城新形象,提升市民综合素质;统筹城乡同步综合治理,创建幸福美丽威远。(周长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