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深入镇村 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题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07:27: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世刚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防范资金使用管理中的违规违纪行为,确保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安全有效运行,近日,威远县扶贫办会同县检察院和县财政局组成宣传组,深入镇西镇为镇村干部及扶贫项目施工队伍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题宣传。

宣传组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预防职务犯罪》、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等内容为重点,结合生动形象的案例为镇村干部及扶贫项目施工队伍进行了预防职务犯罪政策宣传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讲解。

“宣讲给我们上了一次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警示我们一定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廉洁底线,坚决不越红线,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争取将扶贫开发项目工程做成质量优、口碑好、符合群众要求的满意项目工程。”一名干部听完宣讲后说。

据了解,宣讲人员现场还发放了预防职务犯罪相关宣传册和宣传画200余份。(张世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