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创卫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0:07: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共创省级卫生县城 共建幸福美丽威远

威远县创卫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3月23日,威远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县领导马炬、刘学兵等出席会议。

会议播放了创建省级卫生县城专题片,通报了创卫工作前期开展情况,签订了目标责任书,部分参会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专题发言,参会县领导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创卫指挥部指挥长马炬指出,自动员部署以来,各级各部门积极推进创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工作,要正视问题,加压奋进。对照省级卫生县城标准,正视差距,坚定决心和信心,克服松懈思想和畏难情绪,拿出超常规的干劲和举措,倒排工期、全力攻坚,确保顺利通过省上评审验收。要突出重点,全力攻坚。加大执法力度,硬拳出击,多措并举,加大投入,持续打好市容环境卫生、农贸市场、“五小”行业整治和基础设施建设四大攻坚战,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创卫任务。

马炬强调,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把创卫工作与“践行十爱 德耀甜城”主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采取有效形式,积极主动开展创卫宣传,让群众在参与创卫活动中受到教育、提高素质、得到实惠,努力营造“共创省级卫生县城,共建幸福美丽威远”的良好氛围。要强化组织,狠抓落实。各级领导要一线办公,部门要各尽其职,督查要动真碰硬,要发扬“敢挺、苦干、实拼”精神,全面提升工作水平,集中攻克薄弱环节,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