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开展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5 07:23: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振瑜  

会议现场

近日,威远县召开2017年纪律审查工作暨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会,总结一季度纪律审查工作,安排全县2017年纪律审查工作。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均对各镇、县级各部门纪检组织负责人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会后,刘均又分别对县纪委监察局、县委巡察机构领导班子成员等进行了面对面谈心谈话。

刘均紧紧围绕县委“关于开展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以“新班子展示新形象、新一年再创新业绩”为主题,向谈话对象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了解谈心谈话对象所在地方或单位班子运行情况,听取其对本地本单位换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及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等,引导谈话对象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实现“加速转型升级、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威远”的宏伟目标加油奋进。(黄振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