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召开“第一书记”任职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6 21:3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朱艳  

四川在线消息(朱艳)4月1日,威远县严陵镇召开了2017年非贫困村“第一书记”任职工作会。镇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何军主持会议,市、县、镇选派到新义、食丰、建设等9个非贫困村任职的“第一书记”和村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新任“第一书记”分别介绍自己的工作、家庭情况和特长及工作打算,镇组织委员戴民就“第一书记”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向新任“第一书记”做了说明。镇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何军强调:要真心欢迎、感谢“第一书记”的到来;镇党委会积极做好保障和支持工作;“第一书记”要加强学习,尽快适应角色;“第一书记”要理清思路,确定措施。

会后,“第一书记”与各村进行了工作对接,立即进入角色,了解村情,迅速开展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