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国土资源局:加强政务信息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08:22: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官勇  

为提高系统信息和宣传工作水平,圆满完成2017年政务信息工作目标任务,近期,威远县国土资源局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政务信息建设。

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印发了《威远县国土资源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务信息工作的通知》(威国土资发〔2017〕6号),切实增强抓好信息宣传工作意识,明确工作重点及要求,将目标任务分解到各基层国土所(分局)、局机关各股室、直属事业单位。每季度由局办公室对信息完成情况进行统计和通报,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年底评先评优考核。

完善制度,提高效率。落实信息报送审核制度,安排专人负责收集、整理国土资源各类政务宣传信息,经领导审核同意后积极向省市县报刊网站报送。完善信息约稿制度,在每月既定目标任务主动报送的基础上,建立信息、简报约稿制度。

突出重点,主动服务。始终以服务决策、推动工作为目标,围绕不动产登记、双挂钩项目推进、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地质灾害防治等重点工作,及时将工作进度及存在的问题,以简报形式报送,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官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