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深化农村改革 增强发展动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09:59: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4月21日,威远县召开2017年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县领导马炬、刘学兵等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省委一号文件和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农村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并与县农林局、向义镇、新店镇等部分代表签订了2017年农业农村工作目标责任书。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马炬要求,要以发展农村经济为核心,提高农业综合质量和效益。要扎实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积极培育新产业新业态,开展农业对外交流合作,大力发展休闲农业,进一步增强农业农村发展新动力。要以“四好村”创建为目标,提升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水平。要以“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为目标,全面推进 “四好村”创建工作,切实提升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水平。要以深化改革为动力,激发“三农”发展活力。要主动作为,突出抓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坚持主攻方向不动摇,加快推进各项重点领域农村改革。(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