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2017年审计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10:01: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刘科志  

近日,威远县召开2017年审计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炬指出,2016年,全县审计系统依法审计、积极创新、尽职担当,为威远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了积极贡献,有力促进了中央、省、市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特别在固定资产投资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民生资金审计等方面,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了依据,促进了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马炬要求,要准确把握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适应新常态,切实加强审计监督工作。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围绕“发展、改革、安全、绩效”目标,加强稳增长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财政资金使用、扶贫资金和民生工程、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等重点工作的跟踪审计,针对审计发现的突出问题,要从体制机制层面提出预防和整治的意见建议,促进形成管用有效的制度措施,促进领导干部依法作为、主动作为、有效作为。要加强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积极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建立完善协调配合机制,注重审计整改和审计结果的运用。要切实提升审计队伍工作水平,强化培训、提高素质,着力培养一支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的审计队伍,努力开创全县审计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加速转型升级、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威远”战略目标作出新贡献。(徐静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