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全力推进脱贫攻坚 打造特色旅游景点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10:02: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刘科志  

近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率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两河镇调研,县委副书记李怀兵等参加。

马炬一行先后深入两河镇黄林村办公室、沙湾煤业公司、银花山庄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两河镇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及旅游发展情况。

在黄林村办公室,马炬与镇、村干部认真交流脱贫攻坚工作,并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生活、生产等情况。马炬要求,镇村干部要找准突出问题,制定精准扶贫的工作举措,确保每一项脱贫任务、帮扶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推进脱贫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在沙湾煤业公司调研时,马炬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做好安全检查和巡查,进一步完善安全措施,为安全生产提供保障,为两河镇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银花山庄是两河镇创四星级农家乐的代表,总面积达16000平方米,集餐饮、休闲、住宿、会议及农耕、红色文化教育于一体,同时逐步规划俩母山景区及穹窿古寨群徒步观光旅游等项目,是旅游休闲、宴客游玩的好地方。

马炬指出,两河镇旅游资源丰富,以俩母山、向家寨、高顶寨为重点的古寨群落,风景优美,底蕴深厚,两河镇要充分挖掘,把资源保护放在首位,突出规划先行、规划引领,做到在保护中有序开发,持续打造穹窿特色旅游文化景点。(徐静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