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09:58: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刘科志  

推动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威远县召开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近日,威远县召开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召开,县委副书记刘学兵及县总河(库)长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面推行河长制前期工作情况,安排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审议了《威远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威远县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运行规则》《威远县县级河(库)长工作推进机制》《威远县2017年河(库)长制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河(库)长制工作会议制度等三项制度(试行)》等5个文件。

马炬要求,要深刻理解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河长制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回应群众关切、解决复杂水问题的重大举措,是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的务实之举,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落实。要对标要求,明确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对标年底前全面建立河长制的时限要求,主动对接、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完善体系,确保全面推行河长制落到实处。要完善工作体系,狠抓职责落实,注重工作统筹,强化依法管控,加强督导考核,以逗硬的奖惩倒逼河(库)长制工作责任落地见效。(徐静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