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全力推进石板河旅游景区一期开发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09:59: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刘科志  

近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率队调研石板河旅游景区一期开发建设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维帝,副县长王跃辉,连界镇、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马炬一行深入石板河旅游景区开发项目施工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方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景区项目工程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连界镇、开发商巨洋集团汇报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协调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作了发言,与会县领导就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景区7月开门迎客提出建议。马炬对石板河4A级旅游景区建设中的镇、村、组干部及巨洋集团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了肯定。

马炬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石板河景区今年必须完成创建4A级旅游景区建设的目标任务,按时对外开放。要抓紧工程施工。巨洋集团要保障资金,倒排工期,精心组织,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施工安全。要加快征地拆迁进度,连界镇要加大工作力度,化解好矛盾,做好群众工作,确保工程建设用地如期交付,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建好景区配套设施。相关单位要按照国家4A级景区的最新标准要求,完成相应工程配套。要完成相应行政许可,凡是涉及有行政许可的部门在6月底之前完成相应行政许可工作。要强化组织协调,连界镇、巨洋集团及有关单位,必须高度统一思想,把握各自职责,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尤其是连界镇党委要发挥好堡垒作用。(徐静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