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电大:省重点课题顺利通过结题鉴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09:56: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良芬 刘朝晖  

结题鉴定会现场

5月9日,威远电大(威远社区学院)传出喜讯,由该校承担的四川省重点课题《社区教育促进社会治理创新的研究》顺利通过结题鉴定。

鉴定专家组由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四川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学会、四川省教育学会、成都社区大学社区教育中心和内江市教科所的专家学者组成。

课题组负责人向专家组、与会领导和代表汇报了课题研究的主要方法、途径、成果,以及课题的特色与创新、课题的讨论分析及后续研究等内容。作为课题协作单位的县民政局、县综治办、严陵镇政府、东街社区和东风路社区,各负责人先后从课题对社区基层治理、促进基层政权建设、促进威远社会治理创新取得的实际效果等方面作了汇报。

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咨询答辩等形式掌握具体情况后,专家组认为,该课题研究以实践为主,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值得推广,讨论后给出了“同意结题鉴定”的综合鉴定意见。

专家组希望,威远电大课题组进一步梳理社区教育与社会治理创新的本质关系,不断深化研究,积极探索、总结提炼形成威远经验,为全省乃至我国西部农村县(区)社区教育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罗良芬 刘朝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