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30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0:16: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树立绿色发展理念 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战役”

5月11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受县委书记罗平的委托,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30次会议。县委副书记李怀兵、刘学兵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等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全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马波和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在今年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督导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始终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省委《关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决定》,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战役”,进一步改善环境质量。要抓紧完善《四川省环境保护督察威远县整改工作方案》,逐一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到人,全力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所有整改任务在中央环保督察之前都取得明显成效。要突出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抓好14个污染防治项目,确保“三大战役”首战必胜。要加强环境监管执法,强化国控、省控重点企业的日常监管,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严格环境执法,重拳打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就贯彻落实好市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领会精神中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上来,埋头苦干,在全市竞相发展中奋勇争先。要以市委“八项重点工作”和经济工作“十项重点任务”为主导,结合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部署的五大工作,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具体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抓重点,破难点,确保县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持续推进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