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0:17: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5月9日,威远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主持会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实施办法》。

根据会议通过的议程,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查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城乡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及供水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环境状况、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了关于落实《威远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对县人民政府〈关于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和农村公交运营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关于落实《威远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对县人民政府〈关于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和新媒体工作的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落实《威远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对县人民法院〈关于司法公开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

会议还对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情况的报告、关于城乡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及供水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环境状况、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