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10:08: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5月16日,威远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源等县领导及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马炬率队深入城区农贸市场及滨河公园,暗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情况。

会上,县创卫办、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与会县领导就创卫中的重点难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炬要求,要明确责任,层层压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各个部门要把划分的责任区域落实好,目标督查室要加强督查,每周通报,重点区域、重点地段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啃硬骨头。要列出清单,挂图作战,确保工作抓到点子上,及时快速推进。要对照标准,积极对接,确保暗访和检查等相关工作顺利通过。要强化保障,加强沟通,注重总结,做好资金、人员等方面的保障,积极解决创卫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不断梳理能长期保持优良环境卫生的经验做法。要强化宣传,注重引导,倡导社会大众积极投身创卫事业,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威远步伐。(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