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政协举办全体委员培训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0 23:24: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长辉  

为加强委员履职能力建设,近期,威远县政协举办了全体委员培训班。

威远县政协主席刘浑源从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委员作为、政协工作、委员修养五个方面,为全体政协委员作了一场生动形象的辅导报告。

培训结束后,委员们讨论热烈,时不时为这次培训课点赞。张卿明委员说:“这次培训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深度的理论知识,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课,希望以后多举办一些这样的知识培训”。

袁朝荣委员说:“这次培训有理论、有实例,让我们新政协委员进一步了解了政协理论知识,更加清楚委员的职能职责”。

阳伯初委员说:“短短的两个小时,我们却上了一堂精彩的课,内容实在、很接地气,让我们在有限的时间里,获得了更多的知识。”

刘浑源表示,委员培训将成常态化,下一步将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及《政协讲堂》,加大对委员的培训力度,不断提升委员的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周长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