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2017年度组织宣传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1:08: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皓 徐静  

培养坚强骨干力量 坚守意识形态阵地

近日,威远县召开2017年度组织宣传工作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刘学兵主持。

马炬指出,去年以来,全县组织系统紧紧围绕县委“加速转型升级、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威远”战略目标,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内聚精神、外塑形象,理论武装工作扎实深入开展,主流舆论阵地得到巩固壮大,价值引领有力地凝聚了人心,在一些重点领域实现新的突破,连续三年获得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等荣誉,为加快威远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了强大正能量。

就下一阶段工作,马炬要求,要紧紧围绕县委的总体要求,牢记使命、找准坐标,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努力开创组织和宣传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固本培元,夯实信仰之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培养造就坚强骨干力量;要突出人才开发利用,厚植追赶跨越的智力支撑;要切实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要树立高度文化自信,锐意改革创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管理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层层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工作队伍建设。

马炬强调,全县组织、宣传系统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组宣系统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牢记责任、不辱使命,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推动全县组织、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曾皓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