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2017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5:15: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6月2日,威远县召开2017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李磊,副县长王学斌出席会议。

就如何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李磊要求,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威远县地灾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各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时刻保持警醒,层层压实责任,最大限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地灾防治各项工作。要以狠抓隐患排查、预警监测、主动避让、工程治理等为抓手,有效落实各项防灾减灾措施,扎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加强领导,确保地灾防治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健全防灾责任体系,通过强化工作保障,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做好救援物资准备和强化督促检查等,全力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攻坚战。

会上,王学斌通报了威远县受内江市表扬的2016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县国土资源局负责人总结了2016年威远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县气象局通报了今年气象趋势预测;县安监局、新场镇、黄荆沟镇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县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镇分管国土资源工作负责人,威远县各国土资源所所长、地质灾害在建工程企业负责人、石板河景区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