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2017年县直机关党建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07:47: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近日,威远县召开2017年县直机关党建工作会。

会议总结了2016年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心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各项工作;要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深化机关思想政治建设;要扎实抓好驻村帮扶工作,更加积极主动服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压紧压实帮扶责任,细化完善帮扶举措,健全完善帮扶机制,当好贫困群众脱贫奔小康的贴心人和领路人; 会议强调,要加强机关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要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持续深化反腐倡廉教育,着力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进一步完善机关党建工作格局,建立联述联评联考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