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加快易地扶贫搬迁 积极发展乡村旅游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07:48: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威远县政府主要领导率队到界牌镇调研

日前,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率县委农工委、扶贫办、发改局、国土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到界牌镇调研。

马炬一行先后走访了界牌镇南强村、桥凼村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查看了久润泰科技有限公司,并对桥凼村康桥恬园农旅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南强村易地拆迁贫困户刘从有和桥凼村易地拆迁贫困户董正桃家里,马炬听取了界牌镇负责人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亲切与贫困户交谈,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家庭经济收入等情况。马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加快施工进度,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让贫困户早日入住新房。

久润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无花果酵素和无花果饮料的食品加工企业,其产品在全国市场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马炬在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后,希望企业能加大与科研单位和大型农产品企业的合作力度,提高无花果酵素系列产品线上线下交易额,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正在抓紧建设的桥凼村康桥恬园是界牌镇重点旅游项目,马炬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要求,要完善规划、明确定位,搞好旅游资源摸底,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争取早日完成工期。各级各部门要集中力量、大力支持,积极向上争取项目支持,依法依规进行政策扶持,积极创造良好条件,助推乡村旅游发展。(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