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界牌镇开展综合治理集中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09:36: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殷文娟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综治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扎实推进“平安界牌、法治界牌”建设,近日,界牌镇在市郊文化广场设立宣传点,举行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此次活动由镇综治办牵头,联合人大、团委、妇联、派出所等部门共计20余人参加。

活动采取发放宣传单、法律知识读本、展出展板、现场咨询等宣传形式,发放涉及平安建设、禁毒防艾、反邪教、信访条例、诉讼权利等10余项法律法规手册、宣传单3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50余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激发了干群投身“平安界牌、法治界牌”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在全镇形成“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殷文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