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举办心连心助力扶贫攻坚联谊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0:59: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静  

四川在线消息(张静)7月4日,严陵镇建立村贫困户与五大帮扶单位的干部在建立村办公室开展了严陵镇心连心助力扶贫攻坚联谊会,市食药监局、市妇幼保健院、铁塔公司、县粮食局、县中行和建立村贫困户、结亲共建单位接官亭社区共同参与。

联谊活动包括集体活动(认亲接亲、击鼓传花、福气到家)、分组活动(产业助力、水上功夫、喜从天降、正中红心等)、文艺节目(建立村特色广场舞《南泥湾》、歌曲《为了谁》、诗歌朗诵《家风颂》)等获得了阵阵掌声。

帮扶单位的干部和贫困户齐心协力完成了各项活动,特别是在认亲活动环节中,贫困户手捧红绸献给自己的帮扶干部,现场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通过此次活动,帮扶单位干部与贫困户感情更深厚了,心更贴近了。

市食药监局袁成军副局长表示市食药监局将联合四大帮扶部门必定按照脱贫攻坚政策,竭诚服务贫困群众。贫困户余淑荣代表建立村所有贫困户对帮扶单位这两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态建立村所有贫苦户将再接再厉,如期脱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