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县环保委第三次例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0:26: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7月3日,威远县召开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县环保委第三次例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李怀兵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环保厅、省经信委关于对环境违法违规“散乱污”企业实施强制停电措施的通知,通报了全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马炬指出,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凝聚环境保护工作合力,进一步强化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坚决落实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扎实抓好整改工作,狠下功夫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

马炬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责任意识。要严格落实责任,进一步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把“责任制+清单制”细化到每项具体工作,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推进,一项任务一项任务完成。4个现场督查组要对省环保督察转交办的信访问题、现场移交问题、反馈问题加大督查频次,县环保委要每周进行一次工作进展调度,县目督办要及时开展专项督查,即时通报情况,倒逼问题整改。要积极查缺补漏,进一步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各责任单位要主动认领问题、履职尽责,按要求、时限、标准完成整改。(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