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第十六届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10:01:36)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7月12日,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暨廉政工作、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本届政府组成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沉着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严峻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系列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实现了经济形势稳中有升,改革创新取得突破,城乡环境明显改善,民生事业硕果累累,法治建设卓有成效,执纪问责抓铁有痕,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要继续保持“敢挺、苦干、实拼”的精神状态,按照12项重点工作责任分工方案,推动12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努力实现“六个”新作为。一是提振精神,苦干实拼,努力在稳定经济增长上实现新作为;二是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努力在持续健康发展上实现新作为;三是以人为本,求真务实,努力在改善民生上实现新作为;四是转变职能,依法行政,努力在法治政府建设上实现新作为;五是动真碰硬,标本兼治,努力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实现新作为;六是履职尽责,努力在践行责任担当上实现新作为。(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