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审计局多举措提高审计专业素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0:17: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汉伟  

2017年,威远县审计局采取走出去、请进来、集中培训、跟班学习等多种措施,切实提高审计人员业务素质。

一是“走出去”。为实现投资审计“三转”,今年4月,组织投资股、农环股人员到荣县、阆中等地学习,了解他们投资审计“三转”情况,回来后,及时组织相关人员撰写考察报告,草拟全县投资审计管理办法。

二是“请进来”。4月10日,资中县、市中区审计局相关人员到威远县学习基层审计站工作经验,通过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业务水平。

三是集中培训。5月10—12日,会同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对内部审计人员进行了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培训,参训人员达90多人,邀请了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财政、农业局、县委党校等单位的领导或业务骨干讲解了有关专业知识;同时请县教育局做了专门的内审工作经验交流,为全面开展内审工作奠定了基础。

四是跟班学习。为切实提高内审人员素质,从6月16日开始,开展了第一批内审人员的跟班学习。此次共抽调了6名年轻同志到审计局跟班学习。学习的内容有农业环保、固定资产投资、行政事业、经济责任审计等方面的内容。(杨汉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