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政府主要领导专题调研连界突出扬尘环保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0:27: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7月18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率队到连界镇就突出扬尘环保问题进行专题调研。马炬一行深入到成渝钒钛、归连铁路公司、连界场镇进出口等地,就具体扬尘治理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连界镇扬尘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相关部门、企业代表就扬尘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参会县领导就如何做好扬尘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炬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环保部西南督察中心和省环保督察组指出的连界镇域内扬尘污染问题,为此成立了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制定了相应的整治工作计划和进度表。各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7月底前明显改观、9月底前取得成效、12月底前彻底转变”的目标,严格按照工作计划,采取迅速有效的措施,及时交办,密切配合,按进度整改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要制定实施方案,全力高速推进。要完善工作机制,严格督察督办。要突出重点难点,严格执法管理。要立足长效保持,持续改善城乡环境。(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