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10:00: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7月27日,威远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城市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和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城市管理工作,要做到四个结合即深化常态化管理与实时专项治理相结合,精细化管理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严管重罚与亲情化服务相结合,专业执法与部门联动相结合;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工作,要呼吁金融机构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千方百计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创新服务方式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要坚定不移,加快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进一步优化不动产统一登记职能职责,强化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信息数据及后勤保障工作。(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