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多举措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16:44: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夏雷  

四川在线消息(夏雷)威远县严陵镇多举措,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落实环保责任,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生态环境损害终身追究制和一票否决制;加强企业监管,凡不符合环保要求的项目,一律不得在镇辖区内落地。加快生态绿化,积极开展城周生态绿化和退耕还林后续巩固工程,做好植树增绿和生态绿化工作,严禁毁林开垦和乱占林地,加快推进经果林种植,加大“馒头山”、“光头山”治理,计划造林400亩。强化源头治理,抓好环保突出问题整治,推进企业节能减排,重点整治秸秆垃圾焚烧、工业达标排放、建筑施工扬尘、餐饮油烟等;全面落实“河长制”,限制养殖业发展,治理和规范现有规模畜禽养殖,整治拆除洗沙厂等,切实保护饮用水水源。推进创卫工作,按照“整体推进、突出重点”的原则,扎实抓好三个阶段的工作任务,计划完成路面平整1.2万平方米,整治明沟2512米,为创建省级卫生县城贡献严陵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