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三个明确”抓好危房改造验收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09:3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谢思锐  

四川在线消息(谢思锐)8月10日,威远县严陵镇“三个明确”抓好危房改造验收工作,明确组织领导,成立了镇党委书记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村支书、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验收检查小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验收工作,完善工作措施,靠实各级责任,抓好工作落实。

明确目标任务,严格按照《2012年农村危房改造验收标准》核查验收,对不符合验收标准的住房,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及时纠正,切实整改,确保危房改造农户住上“安居房”。17年验收总任务81户,专项资金共计60.35万元,其中C级危房建档立卡贫困户38户,C级危房五保低保残疾户35户,C级危房一般贫困户4户;D级危房建档立卡贫困户4户。

明确档案资料,全镇81户危房改造资料全部归档,确保纸质、电子资料齐全,做到一人一档,内容详实条理清晰,做到“经得起看,经得起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